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Alfred·F·Jones:凉野 @HAMBURGER CAN   

王耀:管理员   


玩完米米回来了嘻嘻嘻。前天去了杭州2017 apo给友人打call,录了很多很有趣的小视频。


用手机app挑了几个简单编辑了下想归个档。发现在Lofter上传视频必须贴视频网站的地址……所以就试了试传B站。


作为主办之一的呱呱辛苦了!连轴转没停!恭喜第二届杭州apo圆满顺利举办!一身本家封面蓝军装真是极风流倜傥的,夸她【。】而且真是sweeeeeeeeeet,怎么这么可爱啊,我觉得这俩天我嫖瓜的肉体嫖了个爽【。】


视频中所有签绘皆来自 @-五千年间- 仙女儿当日的爆速发挥。


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真人演绎未画出来的姿势(……)让我们放在心底吧。还有我和见零为呱呱熬夜爆肝做的【凉野限定*应援扇】,自己觉得超满意hhhh

周日享受了把sp待遇,看了次呱作为米米的热舞,真是极刺激的。想一起试试mmd录舞的想法之前就有过,这次愈加清晰。静画愈加无法满足,可以的话……明年试着来挑战动态的。

一个临时起意跑来散心,穿得很随意当天也很放飞自我……承蒙大家照顾,非常开心~!


明年夏天APO再见。



评论(4)
热度(429)
  1.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