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俩周之后去雾凇岛拍老王,我发觉自己又陷入了去故宫前一样的焦虑情绪中……了解的越多想的越多,却突然发现仍对“他”一无所知。他真的太宽广,正因为熟悉,所以总是无时无刻有各种想法;也正因为熟悉,而为真人所能呈现出的画面有限而心急。嗨呀,好气。

就好像咿呀学语的稚子一样,希望去触碰天上的太阳。出他这么多年,每一次每一次还是觉得不够,还不够,这只是他的碎片,这不是他。对自己停留在“能掌控的,能表现出来的”安全舒适的区域而感到生气,止步不前就意味着退步,明明自己是最清楚的……我还想前进。还想去挖掘出一些不曾尝试的表达,还想去展现一些不曾被捕捉过的画面语言。

和基友聊完后这股焦虑依旧无法排遣……可能真的得去完回来后才能安心了……微妙的临行亢奋期눈_눈

可是我等了那么久。我想去实现(ಥ_ಥ)

啊憋不住乱七八槽说了一通自己都不知道在说啥……

评论(9)
热度(160)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