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你将负重前行。”】

photo thx 柏木 @伐木为舟。 

王耀:管理人

协力 thx水三


过雪山的一个速报。回来看片感觉肉体没坏真是个奇迹……穿公式服在零下17度的雪地里风刮着无休扛了3小时。跪在冻得梆硬被雪覆盖的冰湖上最后还躺下去了……把司机大哥吓了一大跳反复和我说你快起来你会冻坏的……被柏木说“黄老师,你躺下去的时候肉眼可见地看着你的脸色在一点点青下去”hhhhhh 最后幸运地没生病,我想应该是那口精气神一直吊着在支撑自己。信仰战胜温度,耶。


去年拍过草地的时候我就想着既然这部分都拍了,那力所能及范围内,雪山我也想去实现。


如今我做到了。开心。


雪地剩余部分会精选剧情后放在王耀个人志里,成为十几套耀里军服部分,的三分之一组成部分。(感觉好像绕口令……)

评论(145)
热度(12044)
  1. 共1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