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想要特典的需求已完全超出原本预期……特典真的就是傻DIAO颜艺合集,承蒙大家厚爱,真的不胜惶恐。今天已经发现了高价炒特典的情况。本子还未有实物就高价炒,且占了想要的人的名额,作为作者,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和负责淘宝的妹子商量后,决定追加【100份特典。可以单购。】

 

时间是明晚8点,还在原来页面。

 

注意事项有:

1)本次100份特典面向【昨晚买到了单本,但没买到特典】的小天使。

2)拍下后请一定敲下淘宝客服,我们会根据淘宝ID进行辨认。

3)请使用昨晚拍单本的账号,方便我们后期合并发货。为了邮费着想……!换账号认不出来的话就会发俩次了啊啊啊啊啊。

 

就这100本了!真的不会再追加了!你们都喜欢看惨兮兮,鬼畜畜和大量颜艺的吗!我哭给你们看哦!(抱着正本打滚)小炎本的正宫位置被大当家抢走了【。】

评论(69)
热度(104)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