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这俩天提问箱的回答。想提问的话见评论,评论里有提问箱地址可以直戳。

一、我读大学时候离北京很近,所以那边其实很熟悉,也有好多朋友在那里xd所以与其说是“去北京”,不如说是现在每次去都是“回去探亲”。目前基本确定定居江浙沪啦,最近几个月没有去的计划,不过说不准爆个突发说走就走了……毕竟南京去北京超方便,高铁半天就到了。下班拎包就走晚上十点到达过个周末回来不是梦。

二、呃我看得很杂……但是!这俩年看书真的看得很少,惭愧。精力分散到其他地方去了……书本身就是很私人口味的事情,只要是翻开后感兴趣,能读下去,什么书都会看。不过说实话,上班后更偏向于回去阅读些相对轻松易读的书籍,毕竟白天那么累,晚上就想傻白甜不想烧脑hhh节假日的时候在家会有比较多的阅读时间。最近在看的话,是《美的历程》与《人性的枷锁》

三、我一直是穷人系coser……不如说我很怕华丽系的衣服,会觉得头皮发麻。我自己的cos服以制服系偏多,面料上制服常用卡丹皇、制服呢、锦棉、西装面料,唐装和礼服类用厚织锦缎(薄织锦和厚织锦拍出的质感区别很大),因为极少出华丽的角色,所以基本上述通用面料能涵盖我90%的cos服,偶尔用到皮革、纱等其他面料等另谈。如果想要做一件完全合心的COS服的话,淘宝大货店家可能并不能称心如意。除了唯二俩次偷懒(耀的cd2和鹿角)外,这么多年所有衣服都是自己网上挑选布料后寄给裁缝做的,没使用过TB店家。这个过程比下单成品确实要累和麻烦,但是能确保衣服绝对是自己想要的样子,毕竟每种花纹,料子,小道具等都是自己选or自己做的,所以其实也是个乐在其中的过程,对于自己cos的这个角色也更有参与感。要是自己有条件能逛布料市场买布的话更推荐自己去逛逛,布料市场真的超有趣的!进去了就不想出来!像个巨大的迷宫宝藏!

四、哈哈哈问的好小心翼翼!个人方面的话,还是更注重对方人本身而非性别。

五、对我而言,不存在“坚持”这种说法吧……因为我喜欢他,我想去靠近他,越是琢磨就越觉得下次还有其他可以试试的方法,这个摸索的心情至少对我而言,不会因为时间的长短而减淡。长情可以算是我的一个优点,同样也是缺点。对于一些坚持的人和事情,可以N年如一日地去对待,但是也很容易站在原地优柔寡断不断往回看。是的我很清楚这个问题【。】我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能力有限精力有限。能做的事情不多,所以至少要把喜欢的事情反复练习直到做好。一次不行就俩次,一年不行就俩年,俩年还不行那就继续用加倍的时间。我有耐心等得起。所以……一转眼也就这么几年过来了。时间好快啊。

六、要!谈!什么!啊!来点有趣的问题嘛我很跃跃欲试的嘛!

七、……出现了!妈耶我也到了“我是看着你的XX长大的”的年纪了吗哈哈哈哈哈不!我还是学校里的大四学姐!(要脸)第一次是19岁,我大一下学期的时候。

八、我在大学【。】

九、必须是露中!这是我的入圈cp!这么多年我经历了露中→冷战→金钱→耀哥就是爸爸!黑三角万岁!的心路历程……


评论(6)
热度(105)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