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提问箱回答V3.0


一、契机是我刚上大学时候隔壁寝室妹子过来安利我同人MAD,她是米英党,塞了一堆视频米英里不小心混了个露中的《予感》,然后我萌上了露中(……)。从此知道了aph。是呢,总觉得要是再早一点知道感觉高考历史成绩还能往上高点hhh路上碰到我可能性应该基本为零了,欢迎来夏天的武汉apo玩~感谢喜欢xd


二、目前还在印厂印刷中,因为工艺原因在印厂里要足足十二天!然后加上物流要运到代理那儿,代理一收到就马上开始发货。最迟预计4月20出头能开始发货。感谢等待……!

三、有的啊啊啊必须有啊!首先要推荐俩位大前辈!一个是墨央组的耀,清水神悠h2o,她和鬼裔月太太的露中本《路中》永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还有一个就是十二魇,当年的《九世千华》真的惊艳了很久。这俩位是我还没玩cos前就已经出耀出得非常出色的coser。现在还在圈里的话,其实国人出的耀我大多都看过,好些都觉得很棒,还有海外的太太,这些都很有鲜明的个人特色,这个我觉得挺重要的,毕竟千人千面,只要能有自己的想法就是棒棒的。不过也不得不提下,“自己的特色”是重点point,同为创作者,这是能直观地从画面上感知到的,每一个这样创作的coser我都发自内心地欣赏和喜欢。但,有些微妙的思路借鉴或者难以言喻的创意改编部分,作者即使不说不代表不知道,好像这是我公开说的第二次了【。】


四、霸气芝士草莓!霸气芝士芒果!这俩我的爱!不吃芝士的话霸气橙子也很棒!吃撑情况下这杯还能喝得下就是我了,奈雪是真的好喝啊!欧包的话我觉得一般,试了俩次都觉得嗯真的下次不会回购了……颜值Ok,口味和馅料满足度上都很普通……


五、我是这样觉得的: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家世,资源,平台等等。尤其从象牙塔出来后,会非常直观地面对各类冲击,并因此会产生巨大的心理落差,这很正常,别担心。

努力了确实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尤其是在不平等的先提条件下。

有关贫困家庭这个问题真要谈的话就得牵扯到各种方面了……比如这俩年的减负政策真的就是猪队友,对经济不好的家庭的重击典例,暂且不谈……但是确实高考是目前现行情况下相对比较公平的筛选方式,筛的不止是学习内容,筛的更多的是“学习过程中体现的个人能力。”(我知道肯定有人说有人是死读书学习好并不能代表什么)是,学习好不能代表什么。但是世间有太多比学习要复杂的多的事,你付出后不一定能得到回报。而学习确实是,你认真付出后就能获得回报的事,从这角度来看学习真的是件简单的事情了。有关贫困家庭优先录取的政策我也查了下。贫困家庭和地区最缺乏的是【教育资源】,你觉得理所当然的良好师资、教学条件、父母为你投入的教育资源(比如课外补习)、金钱后盾、人脉等,那些地区【从一开始就不具备】。所以当你觉得他们优先录取不公平的同时,他们客观外力条件上和你相比,也不公平,既然出身无法改变,那政策上有所倾斜,总体上来说我还是能理解的……寒门出贵子以后只会越来越难。


六、呃,这我就不清楚了。其实现在我不太在意这个,被我发现大概也讨不到任何好处可能我反而会更严厉。So~我还是觉得俩边分开比较好。

 

七、必须是露露啊!

 

 

八、多和我说说话吧~

 

九、我净身高是175~

 

十、吃。撩我?哦?(慢悠悠喝茶)

 

十一、巧克力和抹茶!hhh欢迎来问我各类生活类问题!我发现我收到的都是谈人生或者谈cp……

 

十二、我的初心。我永远爱她俩.jpg 2009~2012年间世面上出过的露中本我都买了,首推当然是万红至理、一眼千年和那座小镇。太甜和深海宝贝儿的红金乡我也必须吹一吹(请大家继续帮忙催冬日梦幻谢谢)一川也是很妙的。现在还在产出的话,画手Merasgar、MR(花小九爷),写手华青鹰。

 

十三、我裁缝需要自己寄布和自己确认各种配件细节(就是配饰要自己动手的意思),也需要自己分解衣服构造然后和裁缝一一说,擅长制服礼服系。叔叔手艺很好,雷点是讲价,所以都是一口价绝对不还。如果上述都能接受的话可以私敲我问联系方式。

 

十四、没有,我真的没有任何绘画基础,目前还是幼儿园火柴人水准(大实话),且我的ps水平非常烂,只会磨皮去瑕疵调色等这些基础(真的大实话),谢谢你夸我的摄影宝贝们拍的好。九年cos生涯里动过背景图片(包括加素材or换背景)的量不超过3套,其他可以非常自豪地说,全部都是实景拍摄。去了些别人比较难去的地方,多花了点比较难等的时间,再加上一点点外景运buff,以及和摄影、cp的一起努力,才有了这些照片。因为我自己后期水平很菜,所以我是把几乎90%精力全部放在了前期上,所见即所得。外景地的话,在决定要拍什么场景后会在前期准备初期就和摄影一起讨论,虽然外景地也是剧情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我一般心里都会有个planABC。比如原定外景地不能用该换去哪儿。比如理想天气是晴天,今天如果是阴天or雨天该怎么拍,然后会根据现场情况随机应变调整。因为我确实从来不准备具体分镜,之前的提问箱里也详细回答过,所以取外景对我来说,就是个场景优先等级从高到低的分类。如果能有这个最理想场景是最好,但即使没有,我也可以换个场景然后根据我对这个人物的认知换个角度去诠释。

 

十五、是我的爱好,取悦自己的方式之一,是在忙碌的三次元生活中让自己保持一份“玩家的心”的通道与入口,是去圆满童年那些喜欢的角色把他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初心心情,是我和朋友们间建立联系的一种方式。谢谢你的喜欢~!我忍不住想象了下……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垫桌脚?!(。)

 

十六、哈哈哈上面也有人问啦~净身高175!

 

十七、这个问题之前提问箱也回答过啦~是露中。

 

十八、眉毛要压低,阴影要刷,眼妆要干净。不要用太大直径的美瞳。


评论(12)
热度(105)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