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划重点: 1)根据自己喜好做了改动的4个个人特色特征全部同时重合。 2)并不符合史实实物,"大家都是画文物参考所以画得一样"并站不住脚。

画出自己的风格不好吗。正因为我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事儿,连事后说辞都差不多,这次看得我也火大了没忍住…大半夜让大家看坏脾气了不好意思…

根正苗红红领JING:

 @余里的雨伞鱼 我本来不想艾特你的也不想怎么说你的,

帝耀是我最喜欢画的私设耀之一,他的冠冕是参照明制画的(见图四)。因为冠冕琉珠颜色繁多,所以进行了具有个人特色的简化改动。我的珠串只画黑白二色 

2)中间那排一定是黑色。3)最底下那排也一定是黑色 4)冠冕中间加了段白色,原物是没有的 。


这4个特征是我帝耀独有的。正常情况下参考明制冠冕画冠,绝对不会和我同时撞。

这是我王耀的私设帝服,若是其他人参考来画王耀也就罢了,你参考来画作北京拟人,我万万不想接受,没人不允许你画衮冕和中分,顺带告诉你一件事,秦朝废除冕服所以秦始皇是不穿十二旒的,撞的如此巧合,不知你是参考哪朝哪代的衮冕,你是否对得起你画的北京

评论(18)
热度(151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