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求!应援投稿!

期待大家的投稿~!

琉璃先生:

场刊主题:不限(最好是有关“清凉一夏”,不是这个主题也可以)

投稿形式:文,画,cos图……任何只要能制成印刷品的形式,我们都会择优录入场刊!其他形式如MMD,音频等,会择优在现场放映。

内容要求:禁止开车、过度血腥暴力、国设等内容。金钱CP only禁拆,允许涉及其他角色的亲情向或友情向,但请勿喧宾夺主。性向不限。结局类型不限,即允许he,be,ne,se,te等等。

文章:成文需在800字以上,上无封顶。小段子可以不限字数。

图画:彩图或有剧情的黑白漫画要求B5大小,Q版小图可大小不限。

cos图:请自行处理好cos稿后期,cos男女体不限。请勿出现敏感信息如五星红旗或者三次元真实军服等(可以用纯红旗和星条旗)

场刊投稿邮箱:2726318483@qq.com

截稿日期:2018.05.20



投稿数寥寥无几啊嘤嘤嘤~要死啦!怎么办啊!
评论(3)
热度(76)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