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2017~2018年终总结# 
去年这时候忙到顾不上做总结,今年就把2年的份并起来做了。 
P1老王专场 
P2、P3其他cos相关 
P4、P5日常写真片&创作片&商图 

我以为不多的,拼完发现2年的份量还是挺可观的。尤其p1拼合起来看,真是壮观的全国旅拍路线图。这俩年的创作基本是履行着一个行动原则:把本命继续打磨精益求精不断追求更好,且多尝试之前从未试过的创作类型,不再玩重复的。于是cos减少,其他创作增多了,各种打开新大门的共同试验,真的很有趣。在这里想敲黑板标红special感谢@人皮山十祥瑞御免求转运@乐神GETSU  ,愿意陪我一起大江南北,夏夜冬雪,更多时候是一起愉快地在“试”,而非既定目标去“完成”,那些惊艳照片的诞生,请把掌声给她们。 

当然老番们还是很爱的。剩下待完成的计划里only老番。欢迎找我聊老番。 

18年我还是完成了一些之前想完成而无能力完成的事,有突破总是开心的。非常忙碌又充实地过了今年,19年也朝着既定目标冲鸭~

又是一年。一如既往地感谢陪伴的朋友们,与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7)
热度(169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