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速报】 sweet pool

城沼哲雄:栗子君 @栗子壳        崎山蓉司:柳亦

PHOTO THX J3 @倒吊人 

时隔2年继续出哲蓉,心境和当时又大有不同。如果说上次的想法是偏向想直观地用肢体语言表达出俩人间千丝万缕的羁绊的话,这次更想挖掘出一些更深层的东西。

深大的天台万岁!!是真的带铁丝网的天台呜呜呜在看到的一瞬间俩人都欢呼了起来WWW当天的天气也非常奇妙,一天之内晴和雨反复交替了数次,早上买透明伞前还是晴空万里,买完一抬头已经倾盆大雨,走了几步却又放晴。正是因为这种美妙天气,才得以在同时拍到了水潭倒影和晚霞,实在是太幸运了,感谢大自然的恩赐QWWQ

这次也要谢谢J3太太一如既往超给力的摄影~!构图和角度都非常有韵味。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这次的整体基调比较符合diving deep,期待着未来可以诠释出miracles may的那一天。

评论(5)
热度(78)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