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我也是给人摄过世初的人了哈哈哈哈。现场信息量各种巨大,高鼻梁父女其乐融融的场景真是不辜负当时拼命水栗子去给nova当女儿的苦心【【【【。犹记得和mix在旁边情不自禁地喊了出来“她们鼻子頂上了!……………她们的安全距离还很远!!!!!!!”

不要打我。

Miracle May:

  

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

横澤 隆史 / 管理員 || 桐島 禪  / nova @Nova  || 桐島 日和  / 栗子 @栗子壳 

PHOTO / 柳亦  @月上柳梢头 

身為一個基佬終於刷了一次世初副本!!!而且還挖到了超適合的女兒wwwwwwww栗子你覺得刺激嗎?

桐島家的高鼻樑血統真是...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呢【抹鼻血

不要羨慕我,我的臉要給桐島父女戳了兩個洞233【有孩子,還有孩子他爸,我真是超圓滿www謝謝各位幫我圓滿了這對!

我真的好喜歡橫澤這個傲嬌

评论
热度(258)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