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速报】#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10.29阿斯兰·萨拉生贺 】

“-もう一度信じて,ありのまま出逢えてた その奇迹——”

阿斯兰·萨拉:管理员     卡嘉莉·尤拉·阿斯哈:Tamashi晓魂 @不舍昼夜  

PHOTO THX @摄影师张本初 @无主贝刃 

协力@Kaoruko_薰子 

十年前以一颗完全的玛丽苏之心苏着阿斯兰的我,绝对想不到十年以后自己会去出童年的男神wwwww每到这种时候特别能体会COS的奇妙。

SEED播着的时候,当时觉得阿斯兰怎么这么帅,基拉爆种的时候怎么这么牛掰,卡嘉莉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俩人的相遇相知相识相爱好戏剧性,虽然不是传统的王子与公主的故事但别有一番风味。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奠定了AC不可拆的概念。一直都很欣赏英姿飒爽的女性,所以卡卡非常对我胃口,至于后来的种命。。。。不多说了说了都是泪。

阿斯兰是个好男人,有正义感和责任感是好事,但过多的这种情感束缚了他的手脚,也导致他在种命里愈加优柔寡断。看的时候那叫一个恨铁不成钢啊!SEED里那个敢说敢做的男人去哪儿了!【摔

抱着被官方虐并甜着的复杂情感和希望AC能圆满的心愿,我和晓魂一开始就打算把这套拂晓礼服片往甜甜甜里拼命拍,算是为了自我治愈。拍摄那天运气很好,赶上了日出,师傅从我们的谈话里听到了我们要拍日出,风驰电掣充满魅力地把20分钟的路程缩短了不到15分钟——厦门人民真热情啊!

P图时候一直在循环晓之车和焰之扉,想到官方结局越想越伤感。

那么至少,自私地希望他们能在片子里永远这么幸福下去。

AC十年,你我的心意依旧不变。

评论(4)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