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来归档。这部我安利过很多朋友!她们一边大笑着一边拒绝了(((((。能拉到裕史郎来出这个,整个过程真是既羞耻又愉悦,有点停不下来来哈哈哈哈真的是看到画面ed歌曲就会在耳边响起……………我觉得这套伪娘度原汁原味百分百就是我cos的巅峰,没法超越了。辛苦阿傀了!拍基佬2小时拍伪娘20分钟,看到片子后我也懂这种镜头会碎掉的心情了!(爆笑

Miracle May:

  

公主公主 ||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

河野亨  @月上柳梢头  || 四方谷裕史郎 @ 管理员 || Photog  阿傀 || Spx 斑斑

去年和黄老师打算报复社会一拍即合的一部童年作

人设画风好美啊,刚入圈时就想出,没想到能在去年找到了如此原版的亨一起出,还居然生了正片!!!

这里的原版。。。当然是指我们换好女装出来后,互相看了一眼,便不自觉地哈哈大笑起来。。。

因为明明都是女生,穿上这套裙子却散发着一股浓烈的伪娘气息

摄影阿傀镜头炸裂表示根本不想拍我们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阿傀,P图时我特别懂你的心情【。


评论(3)
热度(32)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