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正片60P】

【百年尽如一瞬,无分今朝往昔。】

王耀:管理员

PHOTO THX 柏木

协力THX 乐神,锯锯 ,苏浴凰


其实这套片子初衷起源,是我在下班路上听了首adam lambert小哥的《running》(笑)一时灵感的迸发,但最后的成果自然而然以这样形式呈现出来,也是件很有趣的事儿。

 

出王耀这么几年,一些执着的点和情感想去用图片表达出来,如果这套片子能让观看的你感受到些许温度的话,我已经心满意足。

 

我心目中的他,曾是屹立千秋的一方霸主,也是粗布麻衣永不倒下的战士,更是千年时光温文尔雅的智者。时间沉淀下来的他,是从容淡然与不卑不亢。

 

千年韶光飞度,模样不停更改,他一直在变,他也始终不变。黑头发与棕眸外貌下承载的,是五千年前就刻入脊髓的名字,也是穷尽一生也不敢轻负的名字。

 

谨记生而为龙的模样。

 

谨记我的姓名是炎黄。

 

这就是我眼中的他。

 

感谢大家对片子的喜欢(鞠躬)一些盛赞真的受宠若惊……一些评论我也看得很感动。于我而言,这只是一个喜欢着他的人试图去讲述他故事途中的一个小小见证,也圆了几年前自己在天坛出为龙时候的剧情补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希望能继续,继续,把他的故事继续说下去。

 

来说点拍摄途中的趣事吧。首先真的特别感谢作为摄影的柏木,这套片子其实是我俩的第一次合作,柏木高水准的摄影相当令人惊艳,全片基本都是原片微调色调,把掌声留给她。

然后是帮忙的乐神,锯锯和苏浴凰姑娘。要求乐神用力把我头往地上摁的时候讲道理,我有点怕会吓到她【。谢谢各位姑娘们陪我在粉尘厚到液体都会被粉包裹起来的废弃小剧场里摸爬滚打……要说这套唯一的遗憾的话,就是前期设想中我是想玩次火,透过燃烧的纸张和火光拍摄耀的脸。然而这个想法在进入外景地后彻底打消……空气里灰尘密度太浓厚了,随便跺一脚都能跺出个丁达尔效应……担心明火会引起爆炸,最后还是作罢……以后有机会的时候再试试吧~

 

说真的,能在拍完还有时间坐下来定定心心吃晚饭,这套片子一点都不辛苦啊啊简直谜之轻松?希望这样的机会以后能更多一点……我这肝惯的思维要改改……

 

汉字里墨香温存的一笔一划,世代传承的表达。

盛衰荣辱斑驳了脸颊,千载过后洗净了铅华。

褪去华衣,抬头的那一瞬,希望一句“你好”能胜过千言万语。


那么下一个故事的篇章里再见。


评论(25)
热度(1954)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