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久违地畅快淋漓变态了把,特别爽!!!


我爱释放,释放使我快乐。又是西装又是枪枪又是伞,一看我就是个正经人(呸)


我味宝简直是言灵师,那俩天简直呼风唤雨,运气好得不得了,要大雨就是大雨,3月跳进雨里嗨,一杯板蓝根下肚又是好汉!

特别感谢不睡,丁丁和玄野哥哥QWQ给予了我们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尤其丁丁的持久力简直太卓绝,差点把我拍跪,不愧是有三管HP丁丁的女人(等)


泣花冥老师的这本《伊藤先生》真的短小精悍,开放式结局意味深长,虽然在番外里又塞了一大把玻璃渣【手动再见】虽然是新人,但是讲故事的这个功力真心了解,非常看好她的其他作品。


三秒记忆:

#伊藤先生# 

【对于男妓来说,恋爱这个梦似乎太过于美好了。】

【——无论千百次,我都会再次找到你。】

  伊藤先生:柳亦 ||  京介:NEVER

  摄影:蛋丁  ||  不睡

  协力:玄野银

  文案:柳亦 

  后期排版:NEVER


-----------------------------------------------------------

后记

谢谢大家收看文艺给片 

这里要重点说下我的队友!

睡睡由于之前车祸后遗症一到湿冷季节腿就会痛行动不便!还坚持来拍照 。拍到后来直接坐着站不起来。

阿银虽是客串BOSS与后勤,但她当天在发高烧!而且瞒着不说!事后问她WHY不说?她说怕影响我们拍照!

还有肝力依旧LV100的丁宝3个血条的女人将我拍跪。。。

答应我你们以后不要这么肝好吗!T-T

不过能有你们这样的队友我很幸福!抱住!

------

拍伊藤我有事先准备分镜~本以为这个量至少要2天拍完~但没想到效率特高超出预期半天就给拍完了。这点真的需要大家的相互配合!

当时有做拍雨景打算结果白天是晴天还在想怎么办呢哪里去搞水。。。

结果拍完上半场就开始下雨了!需要雨的时候真是说来就来!运气太好!

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言灵【别信】

一下雨,,,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兴奋了起来。。。

一边HP萎掉的黄老师刚刚还在跟我说咱们收工吧!突然就嗨的拉我跳进了3月的寒冷大雨里面玩情深深雨蒙蒙!!!

半瘫的不睡虽然脚痛无法拍照但是她直接兴奋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问她你怎么站了起来??她说我兴奋的忘记了痛!!!23333

还有可怕的丁总嗨的一直在对我说,.....再让我拍一下!!!再拍一下!!!!快好了快好了!!!淋的透湿的我在雨中直发抖。。。。

现在想想当时的画面真的特别,,,有趣。。。。。大家都蛮嗨的。。。开心就好。。。。。



------

题外话,上面说到做分镜跟文档这里 最近和一些朋友聊过这个问题~我来综合一下~

不管是被拍还是摄影,我都有所体会。所以我是从摄影和COSER的双方观点来回答下我自己的看法与认知~

注意* 仅仅代表我的个人看法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

先不谈金钱上,摄影都喜欢好的演员,综合几点【表现力】【想法】【态度】【颜值】

其实颜值并无大碍, 但是前面3条真的比较重要!不说全部都拥有但至少希望拥有其中2项吧,,,

但是现在往往有的COSER会跑偏。

一上来对第一次合作的摄影师说:【我有很多脑洞】【会很肝可能要辛苦你了】

想说:

1.跟第一次合作的摄影,去强加摄影不想做的事情,明明摄影已经说了我不行,却还是强人所难。有没有考虑过对方的体力?这点摄影也是同理 需要考虑COSER的体力。

2.你的脑洞是否实际。毕竟很多东西都要考虑一个现实。例子太多这里不详说。特别是什么意识流。

3. 做文档少打字。。。如果有分镜想法能尽量用图说明就用图,适当加点文字说明就好。。。不要写论文一样。。。摄影师看了会头疼。。。。。

4.并不是所有摄影师都喜欢脑洞发达的,不要以为这样就是自己看起来很认真很有想法,这个要看你的想法是否符合实际?而且你的摄影是谁。他是有自己想法的人还是他只是一个快门工?

5.说了一大堆美好的脑洞作文,结果上战场却毫无表现力。

。。。。。

我目前想到的大概就这么多了吧。。。以后有再补。。。

即使有的COSER不做文档。但表现力好的! 摄影也会非常喜欢拍她!

所以一个劲提升自己的脑洞的同时也请记得要提升自己的表现力!

当然请符合实际来考虑!

总之共勉吧!




http://

  

 

评论(6)
热度(124)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