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图三摄影 藏南南南南南南南南 已和我沟通。我提供了2种解决方式后他选择了方式1。现将沟通事实陈述下:
1.图三光影不是合成,是自然拍出。已查看到原图信息,之前我以为图三光影是合成的。这点我必须向摄影藏南道歉。是我的错误判断。

2. #同地点,同作品,同人物,相同的构图这4者同时出现#借鉴他已承认。

补充一下,最早lof发这条po时候是10点40,我全程无指名道姓,无圈人。摄影是10点44就私信来表示愿意将套图删除,并且希望我删po。且在后面微博私信里表示自己不是aph粉,也没看过同人图。

论如何非作品粉非被圈非题名道姓,4分钟里就能知道自己被挂且找到作者lof表示没看过,行吧。

3.关于我朋友图二那张同人图,摄影坚持说自己不是aph粉。然而coser是aph王耀粉,关于是否拍图时有借鉴同人图,鉴于coser本人全程并未与我沟通,由摄影代劳,因此无法得知其本人想法。本套王耀COS图并不是今早刚发,是今早我朋友看到后告知的我,且我发po后,原套图已迅速删除。那自由心证吧。

我接受摄影的道歉,我也愿意为上面说的每一句话负责。微博12小时后会转自己可见,但不会删。LOF我保留。

最后,我欣赏每一个认真创作的人,#故宫,红墙,这些都是普通元素#从未觉得只要别人用就会跳脚。火大是因为4者同时叠加。希望有些圣母抬杠前麻烦看清楚点带个脑我自认平时真的脾气相当不错,但遇到本命真的零容忍。且今天有不带脑的杠气到我发抖。我今天还真的是讲道理讲到底了。

抱歉让首页看到我发火的样子了…虽然我已经很克制了

评论(18)
热度(67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