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帮发个 2018武汉aphonly_夏日逃离之旅 的终宣~

P1 APO时间地点

P2 当日活动流程

P3 所有npc情报公开+游戏规则

P4 福利反馈活动

P5 各类礼品档位

感谢主办方的邀请,本次我会作为王耀的npc出席,就是图里骚唧唧的王老师。至于会在这场逃离game里会是什么设定担当,是否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师?这场game里谁是最后赢家?

只想说………………

……………………………………………………………

……………………………………………………………

……………………………………………………………

保密。(欠揍脸)

欢迎大家来玩哈哈哈哈,本次的游戏和奖品真的是非常,非常丰厚。


同时作为sp福利,最后的20本《炎》一开始就全部留给了武汉场。

1)本场次所有场贩的《炎》,皆可以选择加购特典。

2)武汉场会掉落从未公开过的《炎》相关场贩限定小周边,都是10rmb之下的实用小东西~算是一个心血来潮的添加。因为量很少,所以场里随缘吧

3)绿帽组摊位会放上有关《炎》全新的无料明信片,作为完售感谢。到场即可领取。

4)如果是耀耀的话,送东西会送什么呢?以这样的出发点准备了一份礼物,现场随机送给喜欢他的你。

欢迎来场里捕捉我xdddd 715,我们武汉见~


评论(40)
热度(312)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