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一个武汉APO的repo。

场照photo thx Julianne琳  

(作为工作人员去参展,突然还收获一套神仙场照我也没想到……质量噗通.jpg。)

睁眼发现睡到傍晚【。】老胳膊老腿出门一趟感觉年轻万岁。惯例一年一趟武汉游,不过感受7月的武汉火炉还真是第一次。谢谢殊沢的邀请与招待,谢谢我家美丽的欧洲宝们看家。APO当天,作为NPC的大家都忙到起飞,事后发现都没来得及和梓木安冉和Mano好好拍张照真的好遗憾。我也是第二天才发现除了最后大合照外,我们NPC六人都没来得及一起合张影。

遇到了很多惊喜,见到了好几位没想到能见到的人们,每一年的夏天大家都能以个名义天南海北热热闹闹聚一次,是真的很开心。办only不易,完全靠爱发电,像武汉场这样连续办了5届更是有且唯一,发自内心地敬佩和欣赏一直在坚守的武汉主办小伙伴们。虽然常笑称凉了凉了细水长流也抵不住作品更迭换代,但心里都清楚这作品对于自己有多重要的意义。

希望下个夏天,也还能重聚。

评论(24)
热度(1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