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正片193p】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這是多麼漫長的一生……真正的名字,我早已忘記了。】

有樂亭助六:Ayu绗
有樂亭菊比古:管理员
Photo THX:柏木
协力THX:@痴汉属性爆发的葵菽  @星野海斗  @良辰近  @乐神GETSU 青猫
内景&水下棚提供THX@无夏闲内景棚_森夏映相  


这样一部太优秀的作品,在此刻总结的时候,想说的话很多,但依旧什么都说不出。说多了怕自己肤浅的评价说不出它的好,什么都不说又觉得如鲠在喉。


即使演技拙劣,也希望能通过图片的形式,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多么漫长的一生,多么短暂的一生。百年时间匆匆,物是人非,合上漫画最终卷的时候,就觉得空落落的,哭又哭不出来。只是这样也挺好。


感谢这部作品让我有更多的机会主动去挖掘落语这个艺术,以及感谢CP,摄影,帮忙的所有朋友,一起齐心协力完成了整个过程QWQ


他那么好,他们那么好,只恨自己能力有限,寥寥数笔描绘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如果上面这个图片故事能让观看的你兴起去了解这个番的冲动,那就是最好的回报。


评论(11)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