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柳梢头

cn柳亦。主为COS归档图地。APH王耀中心【wb常驻:http://weibo.com/1848184080/profile?topnav=1&wvr=5&user=1】

1P作为门票的烫金邀请函,70p的场刊没拍进来。

2P现场抽奖的6张官方大海报和签绘墙。大海报是真的非常巨大,已经是等身。我第一次拆开时候也惊了,和想的大小不太一样……

3P作为礼品赠送的甜甜小海报&钥匙扣,礼品&场贩里皆出现的立牌和明信片。还有金钱等身双面陪睡抱枕,目前暂不透图【。

4P合影及立绘。立绘有1m8……配合这个花墙背景真的强……

5,6,7P 嗯老夫老夫了就不写什么描述了。

 

昨天的魔都金钱茶会repo。wb那儿不太方便长篇唠嗑,我还是来lofter这儿说吧哈哈哈。

最开始知道有这事情是从淮南和琉璃那儿,一个是具有无限热情和认真产粮的金钱厨,一个是实打实没计回报砸入大笔金钱的金主爸爸琉璃,几十人的小型茶会别说盈利,不亏本就不错了,而本次金钱茶会无偿送出的奖池礼品数量和种类,如实说,是我参加过各类only里最豪华的。而她们都没有过参加or举办类似活动的经验,所以后面的staff里就有了沫宝和我。

向六位太太一一约稿的海报,70P带彩页B5随门票附赠的场刊,烫金手写的邀请函,等身立绘,亚力克立牌,明信片,钥匙扣,为了专门作为礼品赠送再另约的小海报和等身陪睡双面抱枕,10号我去沫宝家里清点如上这些礼品物料和少量场贩官周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震惊的【。这俩天最辛苦的就是沫宝,不仅前期谈场地是她谈下来的,布展那天晚上她真的出动了全家一起帮忙,3大箱礼品场刊和巨大的一米八立绘塞满了2辆车,11当天她也一直跑前跑后控制室售票口来回没停,全程视频播放PPT控制等都是她。控制室里没空调非常热,沫宝身体也不太好,真的非常非常辛苦。再一次把掌声与最诚挚的感谢都送给她。

 

我负责了本次茶会当天全部活动流程及详细内容安排,和拉上我家米米作为主持人真讲了一天的双人相声【。好久没见她了,忍不住上上下下蹂躏了大半天,肉体和精神双层意义上的hhh印象特别深的就是“21克,是你生命的重量”这个告白游戏(土味情话)环节,回来自己看视频都笑抽了。谢谢大家昨天的强力配合,游戏和问答环节气氛一直都很high,时政题是不是玩得很酸爽hhh。也见到了好几位一直想见到的人,比如长发太太,比如长源太太。现场的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看孩子气战争的MMD时,你们的长源太太其实就站在你们身后,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不过能听到”觉得今天能来真的太好了“ ”玩得非常开心“等repo和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时候,真心觉得这就是最高的褒奖,这就是同好茶会的意义。每年夏天都能留下些难忘的回忆,今年也不例外。

 

谢谢你们。

 

剩余的repo就等作为主办的淮南和琉璃吧,她们也一定有很多想说的~~

 

评论(9)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上柳梢头 | Powered by LOFTER